不論是在過去、現在、未來,永遠守護著妳的青春、美麗。

正確的護膚之道,就是讓皮膚健康,因此一款好用的美容保養品,要先能「保護」,而後「改善」膚質。除了成份與品質很重要外,並需具備良好的滲透力及穿透力。逸如媚的保濕、白皙透亮、除皺抗老專業美容產品系列,大部份均由有60多年歷史的法國PHYTOCOSMA公司所生產。

法國PHYTOCOSMA公司擁有優秀精密的科技實驗室設備,和生物學的研究機構,制定尊重自然皮膚的平衡和優化效率的有效成分的產品,萃取天然植物的活性成份,幫助皮膚柔嫩、細緻、緊實、抗老、舒適,延緩皮膚老化、保持皮膚健康。生產製程嚴謹、品質穩定,以安全使用為前提,在法國衛生部健康用品安全管理檢驗局註冊,致力於建立優良製造過程中,法國標準化協會建議的ISO 22716標準原則。

PHYTOCOSMA也是化妝品行業協會的會員,PHYTOCOSMA的實驗室符合歐盟化妝品標準的要求。

2010年時,PHYTOCOSMA獲得了歐盟天然有機化妝品的認證。

 

逸如媚對產品的要求及概念

護膚品的目的在於保持皮膚的健康,並改善皮膚,可以延緩老化的過程,刺激皮膚細胞活化、使疲勞、脆弱的皮膚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改善,提升保濕、柔滑、嬌嫩、結實、健康。好的美容護理產品,不能單看美麗的包裝,瓶器裡的內料才是最重要的,逸如媚對產品的選用非常嚴謹。

安全:每一款保養品,均以客戶的安全使用為第一前提,選擇有60年歷史的法國PHYTOCOSMA公司為生產製造商。

效果:每一款保養品,均有其獨特的功能,可快速調整改善皮膚,趨近健康、白皙、延緩老化,效果明顯。

觸感:每一款保養品,都是當代最好的設計,別樹一格,質地清柔、舒適、保濕、鎖水、無負擔。

簡單:每一款保養品,使用方便、易懂,令每位美容師易於操作,為客戶提供一致性的臉部美容及美體服務。

創新:公司每年會引進劃時代的新商品,更符合客戶的需求與期待。

 It's Chic International Ltd. 2021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