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卸妝乳 Cleansing Milk  200ml  NT$1580 "NEW"

此產品可卸除彩妝,能徹底潔淨臉部和眼週。獨特的複合配方,含有有機的乳木果油和維生素E,具有潤膚和延緩老化的功效,可幫助肌膚維持原有的平衡、潤澤及得到最佳舒適感。

主要成份:乳木果油、維生素E、甘油、柑橘皮粹取。
使用方法:取適量用指腹輕輕地在臉上按摩,有上妝的地方可特別注意加強,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葡萄果活膚露  Softening Lotion   200ml    NT$1380

 憑藉其獨特的配方,含有高分子玻尿酸0.4% 及 原生葡萄萃取精華4%,有豐富的微量元素,能溫和潔淨臉部和眼周,使肌膚完全潔淨、保濕、柔軟且如絲般的柔滑,在保養過程中是基本不可少的產品,尤其在化妝前使用,更有定妝效果。

 主要成份:葡萄果萃取精華、玻尿酸。
使用方法:適用於早、晚,取適量於化妝棉上,輕拍肌膚至吸收,準備好接受後續的肌膚護理。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葡萄藤花眼唇晶露  Eye and Lip Contour Treatment   15ml    NT$1880

專門對抗初老現象,能有效對抗眼周和嘴唇的肌膚,並提高肌膚活性;抹去疲勞痕跡,讓眼周和嘴唇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的平滑、緊實有彈性。

不銹鋼球的輕柔按摩能消除眼袋、淡化黑眼圈。

主要成份:葡萄藤花萃取精華、玻尿酸、維生素C、維生素E。
使用方法:適用於早、晚,用於眼皮、眼周和唇部輪廓,在葡萄藤花再生精萃之前。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葡萄藤花再生精萃   Regenerating Serum   30ml    NT$2880

 內含玻尿酸可鎖水保濕,顯著提高肌膚活性,深層作用後能強化肌膚彈性和緊實度, 獨特的抗老配方能延緩老化。

主要成份:葡萄藤花萃取精華、玻尿酸、維生素C、維生素E。
使用方法:適用於早、晚,在葡萄藤花再生緊緻日霜之前取適量用於臉部、頸部和胸部。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葡萄藤花再生緊緻日霜  Multi-Regenerating Day Care   50ml    NT$2880

複合了獨特的抗衰老活性成份:能顯著改善肌膚素質,提供有效且必需的營養物質,以延緩老化,可減緩外在環境的傷害,使肌膚變得更滋潤、光滑、水嫩,有光澤,令肌膚容光煥發

 主要成份:葡萄藤花萃取精華、葡萄籽油、玻尿酸、維生素C、維生素E。
 使用方法:適用於早、晚,在葡萄藤花再生精萃後取適量用於臉部、頸部和胸部,來完成護膚程序。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葡萄藤花再生緊緻晚霜  Multi-Regenerating Night Care   50ml    NT$2980

濃郁珍貴的乳木果油擁有卓越的滋養、保濕、舒緩、修護功效,配合著高效活性的葡萄藤花、葡萄籽油…融合多種抗老成份,提供有效且必需的營養物質,讓肌膚夜以繼夜的恢復原有的性能,並擁有天鵝絨般的輕柔滑順的感覺。

主要成份:葡萄藤花萃取精華、葡萄籽油、乳木果油、玻尿酸、維生素C、維生素E。
使用方法:適用於晚上,在葡萄藤花再生精萃後,取適量用於臉部、頸部和胸部,來完成夜晚的護理程序。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葡萄藤花再生緊緻面膜    Multi-Regenerating Mask   75ml    NT$2180

結合多種特殊修護活性成份,能補充皮膚天然油脂及水份,安撫、舒緩、滋潤,脆弱、敏感、乾燥、脫屑、老化之肌膚,令肌膚恢復緊緻、水潤、光澤、舒適、質地溫和,是敏感肌、老化肌的最佳選擇。

主要成份:角鯊烷、西葫蘆籽萃取、海藻萃取。
使用方法:潔膚後,輕拍葡萄果活膚露及葡萄藤花再生菁萃後,取適量直接敷於臉部、頸部、胸部,以指腹輕柔按摩強化吸收,效果更佳,停留15-2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即可。
適用膚質除油性肌膚外,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極淨控油菁萃  Matifying Fluid  50ml   NT$2880

獨特的活性配方,質地清爽、保水、抗油光,可吸收過多的油脂分泌物,淨化肌膚,持續使用可協助肌膚油水均衡,恢復其天鵝絨般的柔軟、光滑、細緻、清爽。

主要成份:葡萄藤花萃取精華、甘醇酸、甘油。
使用方法:適用於早、晚,在葡萄果活膚露後取適量用於臉部、頸部、胸部。
適用膚質油性與混合性肌膚適用。

 

極淨控油速效面膜  Purifying Mask   75ml  NT$2180

蘊含豐富的海藻精華、尿囊素、金盞花…等神奇複合配方,有多種微量元素,及保濕因子,吸收過多的油脂分泌物,協助肌膚油水均衡,維護皮膚保濕、淨化、柔軟、健康。

主要成份:海藻萃取、尿囊素、金盞花萃取、甘油。
使用方法:潔膚後,輕拍葡萄果活膚露及極淨控油菁萃後,取適量敷於臉部、頸部、胸部,停留15-2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即可
適用膚質油性與混合性肌膚適用。

 

淨白更新菁萃  Renewing Serum  30ml  NT$2880

含有甘醇酸4%、維他命C葡糖苷1%、甘油5%...等活性成份,幫助皮膚去除老化角質,加速更新,可改善色澤不均、暗沉、毛孔粗大,淡化細紋、延緩老化,使肌膚恢復其自然透亮白皙,均勻膚色。

主要成份:甘醇酸、維他命C葡糖苷、甘油、葡萄藤花萃取精華。
使用方法:適用於早、晚,在葡萄果活膚露後取適量用於臉、頸、胸部,搭配活泉保濕菁萃及日霜使用,效果更佳。
適用膚質所有想白的肌膚適用。

 

 

葡萄藤花活泉保濕菁萃     Active Spring Moisturising Serum   30ml  NT$2880

蘊含豐富的保濕活性成份,清爽易吸收,重新激活肌膚的保濕肌能,提供肌膚充沛的水份,高效鎖水、保濕,讓妳舒適、水嫩、柔軟、Q彈,是缺水肌膚的理想選擇。

主要成份:葡萄藤花萃取精華、玻尿酸鈉、甘油、鹿角菜膠。
使用方法:適用於早、晚,在活膚露後取適量用於臉、頸、胸部。與活泉保濕日霜搭配使用,更能提升保濕與亮澤感
適用膚質一般正常肌膚和乾性缺水肌膚適用。

 

 

葡萄藤花活泉保濕日霜     Active Spring Moisturising Care Day   50ml  NT$2880

神奇獨特的葡萄藤花萃取精華及葡萄籽油…等高效活性成份,含有各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原花青素…等,對外在物質有屏障作用,能延緩老化,提升保濕、亮澤度,立即舒緩修護緊繃乾燥的肌膚。

主要成份:葡萄藤花萃取精華、葡萄籽油、維他命E、玻尿酸鈉。
使用方法:適用於早、晚,於活泉保濕菁萃後取適量使用於臉部、頸部、胸部效果更佳,能恢復肌膚的膠原蛋白活力,使皮膚更平滑、水嫩、有彈性。
適用膚質一般正常肌膚和乾性缺水肌膚適用。

 

葡萄藤花活泉保濕晚霜     Active Spring Moisturising Care Night  50ml  NT$2880

質地清爽,含有複合性保濕活性成份,深入肌膚底層,能防止表皮水份流失,能舒緩、修護、滋潤肌膚,讓肌膚恢復天鵝絨般的柔軟、舒適、亮澤。

主要成份:葡萄藤花萃取精華、葡萄籽油、維他命E、乳油木、甘油、玻尿酸鈉。
使用方法:適用於夜間,於活泉保濕菁萃後取適量使用於臉部、頸部、胸部效果更佳,能恢復肌膚的膠原蛋白活力,使皮膚更平滑、水嫩、有彈性。
適用膚質一般正常肌膚和乾性缺水肌膚適用。

 

 

 深層滋潤保濕乳液 Moisture Rich Lotion   200ml   NT$1580 "NEW"

富含高濃度的玻尿酸及葵花籽油、維他命A、E、F,創新獨特的複合配方能深層的滋潤肌膚, 同時具有高效鎖水保濕功能,可減少水分流失、修護,使肌膚更平滑、柔軟、細緻、光澤有彈性。

主要成份:玻尿酸、甘油、維生素A、維生素E、葵花籽油、野生大豆油、角鯊烯、海藻萃取。
使用方法:用於全身乾燥肌膚上。
適用肌膚:所有肌膚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柔敏再生修護霜 Restorative Cream  30ml    NT$2480

能修護肌膚,舒緩過敏;由木糖醇、乳糖醇、縮氨酸、鋅、銅…等共同組成,其獨特的再生複合物,能幫助皮膚恢復平衡,深層作用後能滋潤肌膚、保持彈性、延緩老化。

主要成份:木糖醇、乳糖醇、縮氨酸、三胜肽。
使用方法:在精華液後使用於臉部、頸部和胸部。
適用肌膚:所有膚質適用,尤其是脆弱敏感肌膚。

 

 

山金車柔敏修護霜   Arnica Cream  30ml    NT$2480

專門為了脆弱敏感性肌膚所提供的完美修護配方,蘊含豐富的山金車花油0.5%,及高效活性的葡萄藤花及維他命E…等,
能連結高效的活性成份,修護、舒緩肌膚,防止乾燥、延緩老化,顯著改善肌膚品質。

 主要成份:山金車花萃取、葡萄藤花萃取、葵花籽油、維他命E。
 使用方法:適用於早晚,在葡萄藤花再生精萃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頸部及胸部。
適用肌膚:所有膚質適用,尤其是脆弱敏感肌膚。

 

 

淨白無瑕防護CC霜01   CC Cream01   30ml    NT$2280

新一代的CC霜!肌膚護理之後和化妝之前使用,對於白皙的皮膚,粉底液01可以有效隔離髒空氣和彩妝,
保護、修護肌膚,提升肌膚透亮度,修飾膚色,讓肌膚呈現 - 白‧淨‧透‧亮

主要成份:二氧化鈦、海藻萃取、水解酵母萃取、薰衣草。
使用方法:適用於早上,於肌膚護理後取適量,薄薄的點在臉上,再以手指腹輕輕按壓至全臉均勻。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亮采防護CC霜02  CC Cream02 30ml   NT$2280

新一代的CC霜!肌膚護理之後和化妝之前使用,
可以隔離髒空氣和彩妝,保護、修護肌膚,對於曬黑的皮膚,粉底液02可使之表現出明亮和優美的
光彩。肌膚得到保護。即使沒有化妝,也令肌膚展現自然光采和緊緻的完美膚色。

主要成份:二氧化鈦、海藻萃取、水解酵母萃取、薰衣草。
使用方法:適用於早上,於肌膚護理後取適量,薄薄的點在臉上,再以手指腹輕輕按壓至全臉均勻。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衛部粧廣字第10504037號

 It's Chic International Ltd. 2021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