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注重客戶反應,傾聽客戶的聲音,滿足客戶的需求為依據,我們練就精湛的手藝,全心提供高品質的優質專業服務 。 只為改善並保持客戶的健康及美麗,舒緩身心壓力,提振精神活力,讓客戶獲得自信,創造幸福人生,美麗永恆。

逸如媚美容美體團隊

§臉部潤澤保濕精緻護理    $1550
 
深層清潔,加強皮膚吸收能力,潤澤、保濕。適合任何皮膚,保養後使肌膚保持良好的代謝率,讓皮膚油水均衡、白嫩有彈性!

§臉部海洋活性精緻護理     $2000
 
利用聲波原理,加速有效物質滲透,撫平細紋,迅速改善斑點、面皰、粉刺、老化...等現象;使肌膚水嫩、柔滑,賦予肌膚活力光采。

§臉部魚子去皺完美青春極緻護理     $2300
 
魚子精華被譽為當今自然界最有效的天然抗老化成份,可改善肌膚的暗沉、無光澤,增加皮膚彈性,延緩老化,使皮膚緊緻更顯年輕,完成美麗的永恆之夢。

§緊緻拉提奇肌護理      $2380
 
日本當紅流行的超長波美容儀,首次在台推出 - 高速變動磁場美顏儀。老化鬆弛的現象,都會獲得改善!緊實肌膚,讓肌膚變得更加柔軟保水有彈性。

§Dr葡萄藤花再生護理    $2580
 
溫和、高效的活膚再生護理 - 葡萄藤花特有的平衡的特質,深層作用後,更加緊緻,延緩老化,改善膚質,由內而外散發出晶透光采。

§腳部淋巴按摩刮痧護理     $800
 
藉由按摩及刮痧的方式,可強化經絡功能、消除疲勞、降低靜脈曲張的形成,舒壓減緩肌肉緊張、酸痛。

§黑曜石熱能循環-養生舒活    $1000
 
黑曜石是一種天然琉璃,能強效化解負能量,增進新能量的天然寶石,又被稱為“黑金剛武士”,可幫助睡眠、舒壓,增強身體活力,改善體弱氣虛的症狀。

§撥經深度調理    $1300
 
長期處於工作及壓力中,身心嚴重耗弱及不平衡的狀態下,容易出現 肥胖水腫、腰酸背痛、便秘、腹脹、失眠…
藉深度撥經調理能立即改善…讓身、心、靈達到平衡…

§芳香經絡油壓     $2300
 
經絡油壓,是藉由力學及芳香能量精油按摩來活絡氣血、消除肌肉的疲勞、鎮定、放鬆,矯正體內氣血過剩或不足,恢復青春活力。

§全身去角質美白課程    $2500
 
去除身體的老廢角質、污垢,改善皮膚粗糙、乾燥、色澤不均之現象,讓皮膚擁有白皙、平滑、細緻,令觸感升級,如同再造。

→更多課程內容請洽各直營門市

 It's Chic International Ltd. 2021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