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界的奢享藝術問鼎美容界的至上奢華保養,魚子精華堪稱首選。

這融合了高效營養與華貴珍萃的飽滿顆粒絕對是饋贈身心、流轉時光的奢華呵護。 

 

魚子營養

魚子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鈣、磷、鐵、維生素和核黃素。尤其是蛋白質含量令人嘖嘖稱奇:每100克魚子含粗蛋白質12.08~33.01克。此外,魚子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磷、鐵等礦物質。魚子精華被譽為當今自然界最有效的天然抗老化成份,大量的氨基酸、維他命、微量元素、獨特的生物海洋細胞刺激劑和DNA,令其擁有了無與倫比的抗老化妙效。

它能維持及激活皮膚的重要功能,重建皮膚組織及修復受損的皮膚,有效地收緊疲憊和鬆垂的肌膚,具有極強的親膚性。另外,魚子精華性質溫和,適合任何年齡的肌膚與任何膚質使用,絕少出現魚子保養的過敏案例。 

 

魚子美容

1. 即時滋潤:由于魚子精華的脂肪酸的分子結構與人類脂肪酸極其相似,因而具有極強的親膚性,能夠即時起到深層補水、滋潤肌膚的功效。 

2. 供氧活膚:而魚子精華富含人體活力所需的大量氨基酸、維他命、微量元素,因此能有效為肌膚注入能量與活力,可令皮膚的吸氧量增加30%以上,令吸收呼吸係統及新陳代謝能源的產量增加54%以上,細胞再生能力增加116%以上。 

3. 緊膚抗皺:研究表明,魚子精華中所含的蛋白質與礦物質與人體皮膚的細胞結構類似,能加速皮膚自身膠原蛋白的合成,並且因為細胞結構非常微小,能夠更快深入肌膚,逐漸改善熟齡肌膚最為困擾的肌膚鬆弛與皺紋現象。

 

魚子有〝海之鑽石〞之稱,珍貴非凡,一直都是歐洲王公貴族才得以享有的稀有珍品。魚子精華是促使肌膚達到完美緊緻有彈性、明亮無瑕的關鍵之鑰,能緊實並滋養肌膚、促進細胞活力,減少皺紋並同時加強肌膚的抗氧化、防禦力及保濕力

   

 It's Chic International Ltd. 2021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