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之星 -  極緻活膚系列  FUTURISSIMA
冷光的藝術    (Luminescence) 帶給人一種容光煥發,白皙透徹,成熟動人的極緻感受。現在,您也可以透過瑞士賀蘭妮所研發出來創新美容產品,來親身體驗一段前所未有的感受。
未來之星-極緻活膚系列含有甘醇酸、維他命A、C、E、天然雷公根、鹿角菜膠、含羞草萃取精華及玻尿酸等活性成分,可修護您原有的老化肌膚,將您帶到未來的世界裡,讓您的肌膚提升活力,展現光嫩白皙的容貌,並使您重拾專屬女人的自信與驕傲。


煥膚水    50ml
LUMINESCENT   WATER  
此款以甘醇酸為主成份的煥膚水可溫和地卸除您臉上的老廢角質,增添肌膚的光澤感,使肌膚自然明亮;如與極緻活膚精華露和極緻活膚調理霜搭配使用,可深層淡化肌膚黯沉,並可撫平細紋,使肌膚完美無瑕。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避開眼睛周圍,以化妝棉沾濕輕拍於臉頸部。(建議與極緻活膚精華露及極緻活膚調理霜搭配使用)
成       份:甘醇酸、金縷梅萃取精華、毘麻油、保濕劑。
 

極緻活膚精華露     30ml
LUMINESCENT   DROPS
可使肌膚白皙光亮,深層賦活肌膚,亦可提升肌膚彈力。內含豐富的抗皺活性成份:維他命A、B 5、含羞草萃取、天然雷公根、等多項利於肌膚滋養的元素,能活化肌膚,極緻完美。
使用方法:早晚於煥膚水後,取數滴極緻活膚精華露塗抹於全臉或頸部,並以輕拍方式按摩,以利吸收。
成    份:鹿角菜膠、柑橘萃取精華、雷公根萃取精華、含羞草萃取精華、維他命B5、防曬劑 3 號、維他命 E、花粉萃取精華、維他命 A。

 

 

極緻活膚調理霜    50ml
LUMINESCENT   COMPLEX
完美妝容的常備品,因本產品內含許多抗皺活性成份:維他命 A、E、含羞草萃取精華、花粉萃取精華、天然雷公根、等成份,其主要功能為活化肌膚和調理膚質,並其達成白皙光亮的使命,讓您擁有年輕透亮的光采肌膚。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煥膚水->極緻活膚精華露->極緻活膚調理霜。
成    份:柑橘萃取精華、雷公根萃取精華、含羞草萃取精華、玻尿酸  、維他命 E、花粉萃取精華、強效保濕因子、維他命 A、維他命B5。

 

 It's Chic International Ltd. 2021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