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雪草極緻系列  EDELWEISS  EXTRACT

生長於阿爾卑斯山高海拔的薄雪草(Edelweiss),是瑞士最引以為傲的國花。
歷經數百萬年的洗禮,終年在強烈紫外線和極端溫度的環境生存,卻仍有充滿生命力的不滅光采。
瑞士賀蘭妮專業研發中心,汲取高山薄雪草萃取精華,具高度平衡肌膚及對抗蛋白質醣化的功效,可深度長效保濕,並自然而然提高肌膚抗老撫皺功能,綻放宛若時光倒流的緊實細緻光采。


 薄雪草泡沫清潔膠   200ml
 EDELWEISS  EXTRACT CLEANSING  FOAM  
 溫和綿密的細緻泡沫,不論彩妝或髒污皆能深層潔淨,自然提升肌膚光采。天然植物性的保溼成份,能於肌膚潔淨的同時滋潤乾燥膚質,使 用後肌膚光滑細緻,不緊繃。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濕潤的臉頸部肌膚,輕柔按摩至起泡沫後,再以清水洗淨。(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成       份:薄雪草萃取精華、蘋果萃取物、椰子油、寡糖膠、維他命原B5甘油。


薄雪草極緻化妝水   200ml
EDELWEISS  EXTRACT TONIC
含薄雪草萃取之超高效保溼成份,可徹底改善肌膚細紋、乾燥紋路和缺水的現象。長期使用可預防肌膚老化及細紋產生,重現肌膚極緻水嫩光采。
使用方法:早晚用化妝棉沾濕輕拍於臉頸部。(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成       份:薄雪草萃取精華、蘋果萃取物、沒藥醇、玻尿酸、天然水分子保濕成份、甘油。

 

 

薄雪草極緻乳霜    50ml    
EDELWEISS  EXTRACT  24H CREAM  
持續 24小時的超長效保濕活化成分,第一層深度保濕,長期鎖水維持肌膚水潤,第二層去除老舊暗沉,使肌膚自然透亮,第三層加強防護,全天候對抗外在因子,三重保護的全天性鎖水防護功能,即使是乾燥的秋冬季節也能讓肌膚同樣水嫩透白。
使用方法:早晚臉部清潔後使用,輕柔按摩全臉至完全吸收則效果更佳。(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成       份:薄雪草萃取精華、蘋果萃取物、葡萄籽油。


薄雪草煥膚面膜   50ml  
EDELWEISS  EXTRACT  CREAM  MASK
以超高效保濕著名的薄雪草煥膚面膜最適合極乾燥且易脫皮的膚質,薄雪草萃取精華能夠加強肌膚保濕機能,對抗缺水現象效果明顯,超水嫩長效保溼成份可回復肌膚的自然彈性,使肌膚柔嫩緊實,開啟抗老防皺機能。
使用方法:厚敷一層於臉部,停留  20~25  分鐘後,以指尖輕柔地按摩臉部,最後以溫水洗淨即可。(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成       份:薄雪草萃取精華、蘋果萃取物、葡萄籽油、維他命C、三烯生育醇。


薄雪草極緻精華液   30ml   
EDELWEISS  EXTRACT  INTENSIVE  SERUM
來自阿爾卑斯山上的薄雪草萃取精華能夠強力地鎖住肌膚的水份,超高濃度強力鎖水因子能持續給予肌膚充沛水份,並且修復肌膚彈力。早晚使用,能喚醒肌膚自然光感。
使用方法:早晚於潔淨的臉龐及眼部四周,以按摩的方式至養份被吸收。(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成       份:薄雪草萃取精華、蘋果萃取物、白芋根萃取精華。

 It's Chic International Ltd. 2021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