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系列 -  E.P.C.複合物
BIO   LINE - E . P . C  .  COMPLEX

瑞士賀蘭妮實驗室始終相信:「每個女人,無論年齡、肌膚屬性和生活型態為何,在任何時刻都應該保持美麗。」因此,針對肌膚老化過程、肌膚結構中的自然防護功能以及脆弱膚質的需要,賀蘭妮實驗室的研究人員持續多年的研發,成就出一系列的肌膚保養與特殊化妝護理產品。
E.P. C.複合物系列,以與肌膚非常相近的精純物質為主要成份,能防護自然老化或提早老化的膚質,並強化肌膚,使肌膚回復完整健康的狀態。本系列產品專門針對失去彈性與受損的肌膚而設計,能使肌膚明亮柔軟,年輕動人。

 

活化爽膚水   200ml
HYDRATONIC  E . P . C .  
不含酒精之化妝水,對肌膚具有再淨化功能,並能幫助肌膚吸收護理保養品,提升保養品之功效。適用於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以化妝綿沾濕,輕拍於清潔過後的臉頸部,待肌膚吸收後再以保養品調理,亦可用於日間清新肌膚用。
成       份:玫瑰萃取精華、榛樹萃取精華、小黃瓜萃取精華、金縷梅萃取精華、E.P.C.複合物(彈力蛋白素、胎盤萃取精華、膠原蛋白質)

 

 It's Chic International Ltd. 2021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