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高效調理系列
25年來經典暢銷系列 - 活化高效調理系列
細胞溝通不良=肌膚問題開始  /  破解細胞生物密碼,革命性頂級乳霜的承諾,瑞士賀蘭妮實驗室採用榮獲四大發明創新獎成份 DermCom R黃金番紅花萃取物研發出一瓶『會說話的霜』開啟細胞溝通之門,從『肌底根本』改善肌膚問題。

如黃金般珍貴的黃金番紅花萃取物 DermCom R
DermCom R是取自黃金番紅花鱗莖的提取液,此成份能加強『細胞交流』,即加強表皮層的角質細胞和真皮層細胞之間的交流,同時釋放類生長因子(Grow Factor-Like)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實驗証明二週後,DermCom R可有效增加膠原和彈性蛋白的含量,幫助肌膚恢復上質肌感,綻放青春神采。

 

活化奇肌三部曲 ( 調理 - 激活 - 修護 )

活化保濕黏液 10ml / 盒裝10mlx5
Maitrise Du Temps Serum - 調理膚質
長達25年的全球暢銷經典商品,富含高效滋養成分及去氧核糖核酸,能提供肌膚完善的美容保養調理,有效防護外在環境的
刺激、並減緩老化現象的產生,能提升肌膚彈性與光澤度、減緩臉頸部的老化!
成        份:膠原蛋白、玻尿酸、異構寡糖。
使用方法:適合任何膚質,重點部位加強保養、面膜打底。每日早、晚使用、週期式保養 (依個人膚質而定)


活化高效全能精質乳霜 50ml
Maitrise du Temps Cream - 激發細胞溝通
富含高效玻尿酸與其它標靶成份,其專利配方DermCom R含有番紅花莖萃取物,能夠有效激活肌膚天然生長因子並修復
細胞傳遞,促進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新生。從根本肌底層改善肌膚問題。
成       份: DermCom R番紅花莖萃取物、深海 DNA、維他命 A 、大豆水解蛋白、鎖水磁石與金鏤梅。
使用方法:適合任何膚質,早晚清潔後於活化保濕黏液後,取適量於臉頸部、唇部與眼部周圍輕柔按摩建議搭配活化高效緊緻金質面膜(1週2次 ),讓效果更好!


活化高效緊緻金質面膜 50ml
Maitrise du Temps Golden Peel-Off Mask - 加強細胞修護
如黃金般質地,使用後讓妳的肌膚散發如黃金般的光采完整高效的活膚精華集中在這一瓶中,有別於傳統乳霜狀面膜;這款
面膜能夠有效急救倦容並深度保濕、增加涵氧量與激活細胞新生,急救細紋黯沉問題。
成         份: 濃縮玻尿酸、深海DNA、維他命B5 、大豆水解蛋白、鎖水磁石與百里香。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在臉部,約 20 分鐘後,變成半透明狀,由下往上撕取面膜。

 It's Chic International Ltd. 2021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