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活膚系列-細胞複合體  BIO LINE  CELLULAR COMPLEX
人體的肌膚會隨著時間和外在環境,不斷地改變;外在刺激和現代文明因素都可能使肌膚受到影響,肌膚因此漸漸失去光滑與彈性,導致皺紋和細紋加速形成。為了防護肌膚不受外在影響,並減少受損,瑞士賀蘭妮特別研發出高效活膚系列以防護肌膚。本系列產品含有多種有效活性成份組成的因子,能使肌膚恢復平衡狀態,重現年輕光采,同時亦能防護肌膚提早老化以及修護因乾燥而疏於保養的肌膚。

 

高效活膚乳清   30ml
BIO  SERUM
高度重整及復甦肌膚的活膚乳清,含多種有效成份能使肌膚回復彈性與活力,有效撫平細紋,潤澤效果佳。適用失去光澤與老化肌膚。
使用方法: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輕柔按摩於臉頸部肌膚,直至完全吸收。
成       份:植物萃取精華、黏多醣液、絲心蛋白、水解纖維蛋白、DNA、玻尿酸鈉、鹿角菜膠。

 

高效活膚乳液   30ml  
PRESENT  PERFECT  
高度修護肌膚的滋養乳液,可防護細胞,維持肌膚水潤,防護老化,亦能防護肌膚不受外在因素影響,是最佳的化妝前打底。適用於失去光澤與老化肌膚。
使用方法:白天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輕柔按摩於臉頸部肌膚;搭配高效活膚乳清使用,效果更佳。
成       份:植物萃取精華、荷荷芭油、保濕因子、D    N    A、甘油、維他命   E、維他命  C  衍生物。

 

高效活膚滋養霜   50ml
REJUVENA
極度滋養的活膚滋養晚霜,使肌膚細滑、水潤、具透亮感。能有效防護肌膚鬆弛老化,對於深層皺紋及乾燥肌膚有特殊的撫平功效。適用於深層皺紋及極度乾燥之老化肌膚。
使用方法:夜晚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輕柔按摩於臉頸部肌膚;亦可做為高效活膚乳清後之高效調理,效果更佳。
成        份:植物萃取活細胞、維他命 C、DNA、蜂蠟。

 

高效活膚眼霜   30ml
EYE ZONE
具高效修護功能的活膚眼霜,幫助肌膚滋養、保濕,撫平眼周及唇部周圍之皺紋,對眼周暗沉有特殊功效。適用於眼周細紋、缺水部位及唇部細紋調理。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過後,拍上爽膚水,取適量輕拍於眼周及唇部。
成        份:植物萃取活細胞、保濕因子、DNA、維他命E、維他命    C  衍生物。


高效活膚面膜   50ml  
CELLULAR  MASK
兼具滋養與防護功能的霜狀面膜,可使鬆弛老化肌膚回復緊緻,並使有效成份快速滲透進入肌膚。可當做晚霜使用,不需清洗,即可滋潤光滑表皮,明亮肌膚。
使用方法:均勻塗抹於清潔後之臉頸部肌膚,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再以化妝棉沾濕活化爽膚水擦拭即可;搭配高效活膚乳清使用,可提昇產品效能。
成        份:植物萃取活細胞、紅海藻萃取精華、水解蛋白質、糖蛋白。
          

 

高效活膚眼膜    50ml
EYE  MASK
特別為眼周細緻敏感的肌膚所設計,加強保濕,並有效撫平眼部皺紋。內含甘菊和錦葵,對於脆弱的眼部肌膚有加強防護作用。
使用方法:均勻敷於清潔後之眼部肌膚,15 ~    25 分鐘後以化妝棉輕柔拭淨,接著使用眼霜即可。
成        份:植物萃取精華、橙花萃取精華、矢車菊萃取精華、甘菊萃取精華、菩提樹萃取精華、薔薇萃取精華、錦葵萃取精華。

 

維他命 A.C.E.複合精華    30ml
A.C.E. COMPLEX
富含維他命的輕質乳液。維他命 A.C.E   能抗氧化並提高肌膚防護力,增加肌膚彈性,防護老化。
使用方法: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輕柔按摩於臉頸部肌膚,直至完全吸收。
成        份:萃取自柑橘之天然維他命C、剛果油、維他命 E、紅海藻萃取精華、維他命A衍生物。

 

高效活膚頸露   30ml
PERFECT  NECK  LIFTING  
頸部肌膚專用之高效滋養產品,能減緩頸部肌膚紋路產生。適用於所有膚質,特別推薦給頸部紋路較深者。
使用方法:早晚於清潔過後,取適量輕柔按摩於頸部肌膚。
成        份:植物萃取精華(含橙花、甘草、馬栗、含羞草等)、紅海藻萃取精華、水解小麥蛋白、維他命  A、E。

 

高效活膚眼露    30ml
PERFECT  EYE  LIFTING  
眼部肌膚專用之高效滋養產品,利用植物成份,對脆弱眼周肌膚有特殊功效,能提供眼部肌膚完整的保濕功能,亦能防護肌膚,減緩皺紋產生,也可當作妝前打底,清爽易吸收,不易造成眼部肌膚負擔。
使用方法:早晚於清潔過後,拍上爽膚水,再取適量輕柔按摩於眼部肌膚;於眼霜 (如高效活膚眼霜) 前使用,效果更佳。
成        份:山金車菊萃取精華、花竹柏萃取精華、金縷梅萃取精華、紅海藻萃取精華、鹿角菜膠、保濕因子、乳酸。

 It's Chic International Ltd. 2021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