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傳承,我們的價值

梅爾女士在二次世界大戰時,曾設法藏匿及解救在法國被驅逐出境的猶太化工師傅。為了感謝梅爾女士的幫助,化工師傅將FOUCAUD的配方傳授給她。   

  FRICTION DE FOUCAUD於1946年進到市場,並且以 'Banish tiredness'(消除疲勞)這個廣告標語打響品牌名聲。 當年,梅爾女士將FRICTION DE FOUCAUD這個品牌推廣到遠東地區,由於 FOUCAUD的產品能使人精力充沛、抗菌且消除疲勞,為當地又濕又熱的氣候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深受當地人的喜愛,FOUCAUD之名於是不脛而走。

 60 年來,FOUCAUD以從未更改過的秘密配方,搭配檸檬、柑橘、薰衣草、麝香、迷迭香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油以及樟腦和薄荷等成份流傳至今,由獨立實驗室 Laboratoire Merle依傳統成份生產製造,每一種天然成份皆經過精密的挑選,並且經過皮膚科專家證實為低過敏性,力求將最好的品質呈現給消費者。

 

FOUCAUD 舒活濃縮精油滾輪棒 6ml  ~讓您的身心隨時充滿能量~

在沖澡過後 ( 早晨,傍晚或是運動後 ),將產品塗抹於全身,並以掌心適當的按摩。您將可擁有心靈提升的愉悅感受。無論何時皆可使用於身體任何部位。以 FOUCAUD 特殊精油配方為基底,添加薄荷和樟腦,瓶口的滾輪設計和精巧的旅行版包裝讓您能夠方便使用,可用於頸部或背部且能喚醒您的肌膚回復活力。

功效:1. 消除疲勞、 補充能量    2. 不含油脂,快速滲透,毫不殘留  3. 天然的香氣於使用過後將快速揮發,使您可方便使用自己的香精或香水增添魅力

有效成份:FOUCAUD特殊精油配方、樟腦。

 

天然的身體修護聖品 - 運動後的最佳良伴

使人精力充沛且能使身體恢復活力,魔法性的振奮肌肉!

舒緩肌肉疲勞、腫脹;運動前簡易的按摩肌肉和關節,提供保護讓您充滿活力,運動後舒緩放鬆緊繃肌肉、可減輕運動傷害,達到身心靈平衡,搭配冷熱敷使用,效果更佳。

 

FOUCAUD 活力按摩精油  200ml

依照專業物理療法設計的按摩精油,質地特殊,是一款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的按摩產品。100% 天然的 FOUCAUD 特殊精油配方,不含油脂成份,其中的芝麻油和玫瑰萃取精華能有效放鬆、舒緩身心。

成份:FOUCAUD特殊精油配方、芝麻油、玫瑰萃取精華。

使用方法:取適量精油塗抹於需按摩的部位。按摩的重點在於配合呼吸,同時感覺身體的肌肉線條,並保持輕鬆的心情來進行。

 

FOUCAUD腿部修護凝膠 150ml

長時間站立和旅行中久坐於飛機或車廂內皆會造成腿部不適,此時最需要的就是舒緩腿部壓力的按摩。FOUCAUD腿部修護凝膠是特別為解除腿部壓力而設計的產品,能有效提振疲憊的雙腿,並且不斷地為雙腿注入清新的活力。

成份:FOUCAUD特殊精油配方、樟腦、薄荷、金縷梅、七葉樹。

使用方法:先將凝膠完整塗抹於雙腿,接著由大腿按摩至腳踝後,再回到大腿部位加強按摩。

 It's Chic International Ltd. 2021                   

載入中...